close
今天又跟往常一樣,是個清閒的星期一
除了連續三個星期的星期一都下大雨很讓人頭疼
及室友重感冒這2件事

這天,很平靜。


所以下面算心情:

1.一個姊妹脫團了,對象是二年級轉來我們班最近開始跟他變熟的劉先生
噢知道的心情有點複雜
不過還是開心啊,栗子你有人能依靠了呢 :)

然後不要把我講的每句話都複製給劉先生看啊 囧
這樣我要講他壞話會很麻煩呢 XD

2.生日倒數了噢。人越大似乎就希望生日過得平靜一些呢
但我還是會期待你們的驚喜的 :)
我連生日願望都提早想好了哈哈

3.餅乾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單太多了我說 Orz

4.期中成績出來了。
除了詩選有著6字頭的魔咒以外,其他都不錯
尤其我覺得考很糟的文字學…
居然拿很不可思議高的分數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媽我愛你。

這樣的成績會讓我以為這學期平均可以拿85 XD
不過,    還是進步到82就好 囧

畢竟期末是12科……

大三大四再為了志氣爭書卷獎吧!!


不過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 Orz
嘎我都還沒考慮到那兒啊大家

---

明天中午我一定要去圖書館!!
小巴跟劉先生拜託不要再阻攔我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ng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