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新文章了。

算是忙著,還一直屏東台北來回跑
有沒有每到期末,我就回家特別多次的八卦呢?     坐車都坐到麻痺了 囧

照片也一直積著。

報告…噢我還在做…做完一個又一個…


最重要的是
我沒有力氣動筆。

說是喪失了某些東西也很恰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不想說那是什麼。


不過,

我依舊回來了噢(笑)


最近會開始動筆,把遺漏的全都補回來(好像很累人 囧)
然後。

日子就這麼過下去了 :)



還有,今天天空很漂亮

只是熱到讓我有點不舒服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ng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