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台中來的薔薇派>////<    女孩就是對甜點沒抗拒啊。

不過果然如薔薇派官網寫的:
因薔薇派是鮮奶油,配送過程難免會有碰撞導致些微變形…

其實還算OK。只是巧克力片亂飛而已 XD



提拉米蘇。
普普,不算好吃但也沒差到哪…



黑森林。
好吃!!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鮮奶油多到可怕但內餡我很喜歡!
有布丁,哈哈。



紅豆泡芙。
唔,紅豆很好吃…

至於白色部份,我們都以為是蛋糕,結果居然是,棉花糖!!

大家一致覺得,真是神奇的搭配啊…



情人果。

我一開始只分到洋菜部份,所以料跟派分開吃
(欸我同學技術不好 XDDD)

洋菜我覺得OK
但我同學們,洋菜跟派一起入口後,露出詭異的表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舉了白旗


看來派還是配鮮奶油的好 囧



草莓慕絲。
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>//////<

全部搭配就是超完美的啊
草莓也酸酸甜甜的,一整個棒!!



咖啡。
一樣有神奇的棉花糖 XD

然後我忘記吃起來怎樣了 XD
我同學評語好像是還不錯。



乳酪蛋糕。

DM上寫是重乳酪蛋糕,不過我同學說這根本是輕乳酪…



草莓泡芙。
草莓依舊表現出色,巧克力跟布丁一樣很棒
鮮奶油雖然也不錯,但量…讓人吃起來怕怕的 XDD



為你示範專業的切薔薇派方法:
拿菜刀切!!

因為一開始我同學都用薔薇派附的叉子切三等份來分食
(薔薇派會附盤子跟叉子,還有DM噢 = ˇ =)

但太難切了,所以才有前面我只吃到洋菜的窘境(不過這是幸運? XD)
在一次準備切,叉子卻承受不住斷掉了…
我同學傻眼     然後我們是大笑   XDDD

她一怒之下就拿刀子切了,後來發現這樣快又能分得很好…
(栗子同學翻桌說:那我之前那麼辛苦是做啥,還被笑!!)


薔薇派底層的派真的很好吃
只是上頭的鮮奶油,會讓女生猶豫很久啊…

不過我們沒點招牌的紅豆派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ng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